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扭伤右脚脚踝 骑士汤普森将缺席多场比赛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5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5日,ESPN消息,骑士队今天宣布,由于在跟掘金的比赛中扭伤右脚脚踝,球队中锋特里斯坦-汤普森将缺席多场比赛。


  跟掘金的比赛中,汤普森在比赛上半场踩到对手球员的脚面上,下半场他带伤打了13分钟。虽然全场拿下12分7个篮板,但隔了一夜汤普森的脚踝出现明显的肿胀。

  本赛季汤普森曾因为左小腿伤势缺席20场比赛,本赛季他的出场时间(21.7分钟)、得分(6.3分)和篮板(6.5篮板)均创下生涯新低。

  明天跟活塞的主场比赛,骑士预计会让小南斯先发,南斯也在跟掘金的比赛中出现小伤。在谈到自己的伤势时,南斯说:“我认为是加里-哈里斯意外跟我的膝盖撞到,有点曲张的情况。不过没事,我准备好回来了。卢教练决定用谁,但我做好准备出场了。”

  以防万一,骑士已经从发展联盟召回了新秀中锋安特-日日奇。在发展联盟的5场球,日日奇场均24.4分钟得到17.2分9.4个篮板。

更多关于"汤普森"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