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卡戴珊诅咒!TT右脚踝扭伤 这赛季他过的太艰难了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骑士队本赛季的状态一直起起伏伏,虽然新援的加盟曾给骑士球迷带来希望,但最近他们刚刚又经历了两连败,近六场比赛他们输掉了四场。


  在凯文-勒夫因为手指伤势上了伤病名单后,骑士队的内线防守与篮板问题一直没有解决,而据ESPN名记马克-斯皮尔斯爆料,骑士队又迎来了一个雪上加霜的消息,球队中锋特里斯坦-汤普森将因伤缺席数场比赛。

  “骑士表示,球队中锋特里斯坦-汤普森出现了右脚踝扭伤的状况,现在将会接受一段时间的治疗与康复训练,预计他将会因此而错过多场比赛。”斯皮尔斯在他的推特上如此写道。

  在勒夫还未复出的情况下,汤普森的缺席将对骑士队的篮下防守与篮板问题带来极大的考验,目前骑士队位列东部第三,且只领先排在他们身后的奇才队半个胜场。

  本赛季,汤普森时运不济,在赛季初一场对阵步行者队的比赛里,他就因为拉伤了左小腿而缺席了一个月的时间,而在复出后,汤普森失去了自己首发位置,从替补打起。而场上的表现也是各种挣扎,并不能让人满意。在交易截止日前,一度有传闻骑士队正在四处兜售他,但最终汤普森仍然留了下来。

  在全明星赛后,汤普森的状态日趋稳定,整体呈现出一个向上的态势,但偏偏又在这个节骨眼儿上再次遭遇伤病。

  “卡戴珊诅咒”在NBA是一件人尽皆知的事情,当汤普森与科勒-卡戴珊交往后,就有很多球迷为他担心,但在此前,汤普森似乎并未受到此影响,这个赛季他如此不走运不知道是不是卡戴珊诅咒终于降临到了他的身上。


更多关于"汤普森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