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博格丹29+4字母哥18+12+5帽 步行者擒雄鹿3连胜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印第安纳步行者队(37胜27负)延续胜势。博格丹诺维奇得到29分和4个篮板,奥拉迪波得到14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他们率队在第四节取得领先,阿特托昆博错失扳平三分,步行者队在主场以92-89险胜密尔沃基雄鹿队(34胜30负)。步行者队拿到3连胜。


  步行者队的博格丹诺维奇得到29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奥拉迪波得到14分、5个篮板、5次助攻和10次失误,萨博尼斯得到11分和5个篮板,斯蒂芬森得到11分和4次助攻,杨得到10分和7个篮板。雄鹿队的布莱索得到26分、3个篮板和4次助攻,阿特托昆博得到18分、12个篮板和5次盖帽,帕克得到15分和5个篮板。

  两支球队开赛后交替领跑,奥拉迪波三分中的,萨博尼斯替补出场连拿5分,步行者队以16-11领先。米德尔顿率队连追4分,杨和萨博尼斯分别跳投命中,步行者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0-17领先3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特里三分中的,雄鹿队追成26平。28平后阿特托昆博连续两次突破得手,斯内尔命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8-3的小高潮,半场前5分25秒时雄鹿队以36-31领先5分。双方拉锯了几个回合后,奥拉迪波跳投命中,博格丹诺维奇连得5分,半场前43.3秒时步行者队以44-43反超1分。斯内尔再中三分,雄鹿队以46-44领先2分进入半场休息。

  雄鹿队的布莱索和斯内尔上半场各得到9分,阿特托昆博得到7分;步行者队的博格丹诺维奇得到10分,奥拉迪波得到9分。

  博格丹诺维奇在第三节开始后开火,连进3个三分球,奥拉迪波也贡献5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21-4的进攻高潮,步行者队以65-50领先15分。布莱索独得8分,帕克也有7分,他们率队回应一波17-3的反击高潮,第三节还有1分钟时雄鹿队追至67-68。萨博尼斯和帕克轮流得分,斯蒂芬森三分中的,三节结束时步行者队以73-69领先4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博格丹诺维奇保持手感,一记三分命中,一次打3分成功,第四节进行了4分钟时步行者队以85-78领先7分。阿特托昆博进攻发力独得5分,他率队打出9-2的反击波,第四节还有1分钟时雄鹿队追至89-90。奥拉迪波传球失误,可惜雄鹿队没有把握住机会,米德尔顿也出现失误,他们只能选择犯规战术,博格丹诺维奇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5.1秒时步行者队以92-89领先。阿特托昆博错失扳平三分,雄鹿队惜败。

  雄鹿队首发阵容:布莱索、斯内尔、米德尔顿、阿特托昆博、亨森

  步行者队首发阵容:约瑟夫、奥拉迪波、博格丹诺维奇、杨、特纳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