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厄文休战仍大胜! 绿军*公牛 布朗砍21分4篮板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45胜20负)迅速反弹。虽然厄文因伤休战,但布朗得到21分和4个篮板,塔图姆得到14分和5个篮板,他们率队前三节就建立起33分的领先优势,凯尔特人队在客场以105-89大胜芝加哥公牛队(21胜42负)。


  凯尔特人队的布朗得到21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塔图姆得到14分和5个篮板,罗齐尔得到13分和7次助攻,霍福德得到13分和7个篮板,门罗得到10分和9个篮板。公牛队的瓦伦丁得到20分和5个篮板,马卡宁得到12分和4个篮板,恩瓦巴得到10分、3个篮板和3次助攻,佩恩得到10分。

  凯尔特人队的厄文缺席,拉尔金顶替首发。开赛后凯尔特人队就反客为主,布朗独得10分,霍福德也有6分,他们率队以26-5开局。邓恩命中三分,他率队还击7分,霍福德三分中的,布朗上篮得手,凯尔特人队以31-12领先。瓦伦丁回应三分,布朗和斯马特各得两分,凯尔特人队以35-16领先19分结束首节。布朗单节得到14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各得几分,瑟伊斯命中两球率队打出10-1的小高潮,半场前2分45秒时凯尔特人队以49-22领先27分。恩瓦巴三分中的率队回应7-2的反击波,塔图姆、霍福德和布朗各拿两分结束第二节,凯尔特人队以57-29领先28分。

  凯尔特人队的布朗上半场得到14分,塔图姆得到11分和5个篮板,霍福德得到11分;公牛队的邓恩、恩瓦巴和瓦伦丁各得到7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拉锯了几个回合,贝恩斯、霍福德和布朗联手7分,凯尔特人队以68-38领先30分。波尔蒂斯两罚全中,拉尔金三分中的,斯马特也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0-1的进攻高潮,本节还有4分钟时凯尔特人队以78-41领先37分。瓦伦丁和马卡宁分别投中三分为球队止血,莫里斯回应一记压哨三分,凯尔特人队在三节结束时以86-53领先33分。

  大比分差距让第四节提早失去悬念,双方都尽遣替补亮相,公牛队的板凳略占上风缩小差距,但他们仍以89-105落败。

  凯尔特人队首发阵容:拉尔金、布朗、塔图姆、霍福德、贝恩斯

  公牛队首发阵容:邓恩、拉文、恩瓦巴、马卡宁、波尔蒂斯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