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快船VS鹈鹕 变异鹈鹕袭击快船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6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二*308场


  快船(-3.5)VS鹈鹕


  *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2018-03-07:11:3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内线王牌对决,独守空城的小乔丹率领快船坐镇斯台普斯中心迎战浓眉大侠率领的鹈鹕群。回首望、保罗走了、给力芬走了,小乔丹鬼使神差的就这么当了一位老大,在快船奋战多年也算是如愿以偿了,但这有什么,快船的战绩依旧是一塌糊涂,排名跌倒西部第九,缺少了两位全明星球员确实力不从心,塞尔维亚国手特奥多西奇根本不适应NBA球赛的节奏,小里弗斯更是一个自大的水货,跟他老爸肩并肩毁了快船,要说目前球队最稳得球员绝对是路威,他才是真正的大腿,如果没有路威的强力支持,快船恐怕更加糟糕。而鹈鹕最近的表现如同变异的大鸟,原本以为考辛斯缺战球队的实力就会减弱,不!浓眉大侠一人只手遮天,场场都打出了上古时期的恐怖数据,就连考神的工作也完成的面面俱到,上一场击败太阳球队豪取8连胜气势逼人,这也是目前除了火箭的15连胜之外鹈鹕连胜次数联盟第二,飞入了西部第四。


  总结:本赛季至今双方碰面两次分别1:1,不过论近期双方的表现来看,鹈鹕绝对值得海吹,变态的浓眉哥实在是无解,打出了强势,米罗蒂奇来到鹈鹕之后越大越好,很好的替代了考神,内外线合二为一,也弥补了身高和篮板问题,除此之外,霍勒迪19中12,,30分的表现绝对配得上大合同,与隆多组成双后卫攻守合一,其次替补小将的迪亚洛越大越好,此役他们挑战快船自信饱满,从势头上就盖住了对方,并且全队的表现非常稳定,得分点居多。而快船不好说,除了路威其余之人很难有好表现,小乔丹就算哪吒脑海对位浓眉哥还得发虚,所以本场更加看好鹈鹕取胜并豪取九连胜。

更多关于"NBA 快船 鹈鹕"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