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快船20分逆转功亏一篑 关键球3分5连铁痛失好局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处于西部季后赛卡位战的掘金雷霆鹈鹕快船都在今天进行了比赛。其中快船主场对阵鹈鹕又成为其中的焦点战之一。在一度落后20分的情况,快船在末节发起反攻,但由于自身的失误,最终遗憾地以116-121输掉了比赛,送给对手9连胜。


  在这场比赛之前,快船的竞争对*霆和掘金都输掉了比赛,只要快船能拿下本场比赛,就能超越掘金闯进前八,并追平与雷霆的胜场差。

  快船在本场比赛几度陷入僵局,在第三节进行到7分49秒时一度落后对手20分。但凭借着路-威廉姆斯和哈里斯两人的出色发挥,快船一直紧咬对手,当比赛剩下最后6分钟时,快船已经把比分追到102-104了。

  但快船在之后糟糕的进攻选择却值得商榷。先是路威尝试了一次三分不中,接着哈里斯连续两次三分打铁,接着小里弗斯三分再不中,之后路威又迎难而上,不信邪地再次三分打铁。虽然桑韦尔和哈里斯的中投帮快船稳住了局面,但快船这五次三分出手(鹈鹕随后都没有进球),让他们错过了在鹈鹕得分荒期间拉开比分的机会。

  到最后进入巨星对决时,戴维斯彻底统治了比赛。在球队落后四分濒临绝境的情况下,戴维斯连续打进三个进球,包括一记漂亮的晃肩转身跳投,而体力耗尽又遭遇包夹的路威则连续出现了失误,终场前20秒他本有机会扳平或者反超比分,但却被霍勒迪切球,让快船丧失了最后一点比赛主动权。虽然随后一回合的追身三分为他挽回了一点颜面,但最后的罚球不中也彻底断送了快船翻盘的希望。

更多关于"快船 鹈鹕"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