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杨谈拉塞尔:没什么抱怨的,就是见到一个老队友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勇士今日对阵篮网,赛前尼克-杨接受了采访,对于会见到前队友丹吉洛-拉塞尔,杨表示并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


  “没什么可抱怨的事情,”杨说道,“就像是见到个老队友而已。”

  而对于之前的视频泄密事件,杨表示那已经过去了,自己只想活在当下。

  “虽然那确实很艰难,但我不能活在过去,”杨说道,“我更想专注于现在发生的事情。”

  谈及当时的情景,杨表示自己只想打球。

  “我只想再次打篮球,”杨说道,“那一整个赛季都很糟糕,我只想留在训练馆中然后有机会比赛,我不想出门,感觉我的生涯都终结了。”

  杨表示自己已经从那些事情中学到了经验和教训。

  “现在我已经32岁了,”杨说道,“已经从我的生活中学到了教训和经验。”

  杨本赛季代表勇士出战61次,场均14.4分钟得到6.7分1.2篮板。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