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崔万军:当想放纵的时候,想想被淘汰的痛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CBA季后赛附加赛次回合广州男篮在主场以112-116惜败深圳队,大比分0-2被淘汰。赛后主帅崔万军表示,不要忘记被淘汰的痛,年轻球员和边缘球员得到了锻炼。


  赛后崔万军表示:“任何一个球员都想取得比赛的胜利,比赛结束了,队员心情都不是很好,我希望他们不要忘记今天的痛,把这种感觉牢记在心里,融化在平时的每一次训练中,当你累的时候,想想今天的感觉,当你想放纵自己的时候,想想今天的感觉,只有使自己不断壮大,将来你才能笑到最后。”

  对于此役崔万军谈到:“其实这场比赛我们准备很充分,尽管我们上一场失利,大家备战欲望很高,我们也充满了信心,但是结果挺遗憾的。整个赛季,我们这个球队不遗憾,通过这个赛季,我们年轻球员和打球比较少的得到了锻炼。”

  谈及本赛季球队的表现,崔万军总结道:“虽然这个赛季结束了,我们才刚刚上路。通过接下来的训练,相信我们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也借此机会,非常感谢球迷和社会各界对我们这支球队的支持和关爱,我们一定会牢记自己的使命,以更好的状态和水平迎接下个赛季。”

  此外,小将范子铭在赛后也说道:“比赛结束了,直到回到更衣室的那一刻,我都相信我们可以打回深圳去。一直坚信我们可以赢得这场比赛。现在结果摆在这里,已经改变不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