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瞻:詹皇对话米神约基奇 骑士欲复仇掘金争连胜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克里夫兰骑士队(37胜26负)刚找回赢球感觉,他们8日将做客迎战丹佛掘金队(35胜29负)。勒布朗要用全面表现引领球队,他需要从队友们那里得到更多支持,骑士队希望提升防守,他们要在客场复仇冲击2连胜。掘金队刚遭遇一场败仗,他们急需赢球反弹,约基奇米尔萨普等人要率队力争横扫骑士队。(北京时间3月8日11点30分 百事中心 ESPN电视台直播)


  骑士队在主场刚找回赢球感觉,他们大胜活塞队,这场胜利让骑士队守住东部第三位,他们仅以半场球的优势领先身后的步行者队,与排名第5的奇才队相比,骑士队也只领先了1场球。与掘金队的比赛是骑士队连续6个客场之旅的揭幕战,他们自然希望在客场之旅能开一个好头,这一次的客场之旅可能会对骑士队的东部排位产生极大的影响。假如在客场之旅中表现不佳,骑士队的排位很可能会下滑;如果在客场胜多负少,之后回到主场的骑士队可能会进一步反弹。

  勒布朗自然要挑起重担,要在进攻端有更好的发挥,他不仅要自己得分,还要能带动身边的队友们。勒布朗很可能会遭遇钱德勒、米尔萨普的盯防,他要在这两位悍将面前展现自己的场上统治力。当然,骑士队不能只是依靠勒布朗一人,他们需要有更多的球员挺身而出。

  汤普森的受伤给了南斯首发机会,结果他很好地证明了自己,与活塞队一战得到22分和15个篮板。做客丹佛时,南斯将遇到约基奇,这对他将是一次更为严峻的考验,他要在内线为球队做出更大贡献。除了南斯之外,骑士队需要其他人在进攻端有更好的发挥,胡德希尔史密斯克拉克森科沃尔等人都要努力给勒布朗带来支持,如果他们的进攻表现不佳,那么骑士队会遇到不小的困难。

  掘金队在7日刚遭遇一场败仗,他们没有守住领先输给独行侠队,这场失利一度让掘金队跌出西部前8。所幸的是,随后出场的快船队逆转不成输给鹈鹕队,掘金队又以半场球的优势回到西部第8。掘金队距离西部第3的开拓者队只有3场半的差距,从这就可以看出西部季后赛席位的争夺异常激烈,掘金队需要的就是尽快重拾赢球感觉。

  虽然是背靠背第二场出赛,但掘金队年轻球员居多,而且还拥有主场之利,他们的战斗力不容小视。本赛季他们就曾在背靠背的第二场战胜过勇士队、骑士队,他们在遇到战绩好于自己的球队时总能有不俗表现。

  在达拉斯,约基奇仅有4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回到主场他必须要有所反弹,要在进攻端有更好的表现,他和米尔萨普要在内线给骑士队施压。钱德勒在7日得到21分,他要保持攻击性,哈里斯巴顿穆雷也要争取在进攻端有更好的发挥。对掘金队来说,进攻等同于他们的生命线,如果进攻打不开,他们要想赢球就变得很困难。替补席上,掘金队还有普拉姆利莱尔斯比斯利等人,他们都要努力在进攻端发挥作用。

  3月4日,骑士队在主场117-126不敌掘金队。掘金队已连赢了骑士队2次,他们要力争赛季横扫对手。在这两次交锋前,骑士队曾连赢了掘金队3次。两队最近4次在丹佛的交锋,骑士队3胜1负,唯一的失利就是2017年3月23日做客输球。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骑士队:希尔、史密斯、胡德、勒布朗、南斯

  掘金队:穆雷、哈里斯、钱德勒、米尔萨普、约基奇

更多关于"骑士 掘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