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专家:哈登本季防守仍在进步 已成A级禁区防守者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曾几何时,詹姆斯-哈登的防守成为联盟笑料,他在球场上的一些失误被做成了很多搞笑短视频和表情包,流传很广。但其实,哈登和火箭的防守都已经今非昔比。


  ESPN专家也认为,哈登如今的防守已经能进入联盟前25%的行列。在防守突破的效率上,哈登本赛季得分A-,上赛季得分B+,是有进步的。

  他确实经常被过,但同时他也非常擅长逼迫对手传球、出现失误。他本赛季在防守突破时造成对手失误的概率有7%,当对手从右侧突破或是在篮下出手,哈登也能更有效地抑制他们的得分效率。

  在防守挡拆的持球者时,哈登评分C+,上赛季是B+,这一项有所下降。本赛季他在防守挡拆时,让持球者有41%的机会能制造出手机会,平均每次出手能得到1.1分,比上赛季都有所上升。

  另一方面,哈登在防守挡拆时还制造出更多失误,或许防守效率的下降也跟他*抢断有关。但这种*对火箭显然没什么好处,如果没成功,那火箭防守就会出现漏洞。

  在禁区防守上,哈登得分A-,上赛季为B。莫雷都对他的禁区防守称赞有加,哈登确实一直都保持了不错的禁区防守质量,本赛季变得更强,此前他在禁区左侧还比较挣扎,但现在也克服了。以前他在禁区左侧防守被打时,有11%的概率需要队友帮助,但现在已经降到了4.5%。

  总的来说,哈登的防守质量为B,比此前赛季的B-有所上升,已经是超过联盟平均水准了。他当然算不上防守大闸,但在他的努力下,再加上更强的A级防守者保罗加盟,火箭的整体防守能力轻而易举能进入联盟前十,要知道,在2000-01赛季之后,所有夺冠球队的防守都必须是前十才行。

更多关于"火箭 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