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麦克米兰:爵士非常强硬 不认为奥拉迪波累了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步行者今天在主场以84-104不敌爵士,赛后主帅麦克米兰接受了采访。


  “对手是一支非常优秀的防守球队,我们的状态不好,防守是我们一直强调的事,今晚我们阻止不了对手,给了他们轻松得分的机会。戈贝尔频繁站上罚球线,对手的防守真的很好,米切尔也表现得很出色,一直在给我们施压。”

  “对手有4-5个持球人,他们一直在打挡拆,我们知道比赛会很有挑战性,他们已经展现了自己可能是联盟最强硬的球队。”

  谈到奥拉迪波今天的投篮挣扎,麦克米兰表示:“我不觉得他是累了,他在比赛中面临了更大的压力。对手给予了他更有侵略性的防守,我们在转换中也没得到轻松得分的机会。奥拉迪波还在传球,做着很多事,所以我不认为他累了。”

  在今天的比赛中,奥拉迪波出战34分钟,投篮19中6,三分3中0,贡献13分3篮板7助攻5抢断1盖帽。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