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粤媒:杰克逊比索顿强好多倍 第三战翟晓川或复出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晚,CBA季后赛“10进8”争夺战第二场在上海源深体育馆进行,客场作战的北京首钢队依靠王骁辉投中关键三分球,从而以101∶95完成客场逆袭,将总比分扳成1∶1。下场比赛将移师北京进行,谁晋级谁将在季后赛中直面排名第二的辽宁队的挑战。
粤媒:杰克逊索顿强好多倍 第三战翟晓川或复出


  在首个主场以95∶104不敌上海队之后,北京首钢队对于第二场比赛进行了精心的准备,他们让原来的小外援杰克逊复出,成为比赛的胜负手。跟替代者索顿相比,杰克逊组织比赛的能力要强上好多倍,同时,他的外线终结能力也很强。在杰克逊和汉密尔顿双外援的带领下,北京首钢客场一度领先达17分之多。

  但第四节比赛又见“寂寞大神”弗雷戴特神奇的个人表演,他曾经一度帮上海队将分差缩小到3分。然后,小将蔡亮的一次上篮“打三分”,然后两罚两中的罚篮,帮助上海队将分差缩小到只1分。源深体育馆响起了一片欢呼声,可惜这时,刘骁辉在不到6秒进攻时间内投进了一个足以杀死比赛的三分球,从而帮助北京队完成了客场逆袭。

  这个系列赛双方战成1∶1平手,下场比赛将于3月10日移师北京继续进行,此前两场因伤未上的国手翟晓川有望在这场比赛中复出。在第三场决胜场的比赛中,谁获胜谁将获得第七名,谁就将获得挑战排名第二的辽宁队的资格。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