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罗赞42+6 猛龙加时力克活塞迎6连胜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3连败的活塞主场迎战5连胜的猛龙,本赛季前两次交锋都是猛龙胜出。比赛开始后,双方打得旗鼓相当,但到了次节,猛龙的进攻端出现哑火,而活塞则在格里芬的带领下单节净胜18分反超14分。易边再战,猛龙双枪帮助球队在第三节结束前实现反超,末节两队打得十分焦灼,关键时刻,德罗赞一条龙反击扣篮打成2+1取得2分领先,但之后格里芬勾手打进帮助活塞将比赛拖入加时。加时赛里,场上战况依旧激烈,范弗里特射入关键两分帮助猛龙以121-119领先,时间还剩1.1秒,之后格里芬翻身三分出手不中,最后猛龙客场加时以121-119险胜活塞取得6连胜。


  首节比赛,瓦兰丘纳斯打成2+1为猛龙先声夺人,格里芬和鲍威尔之后各自拿下5分,随着布洛克的三分手起刀落,活塞以10-8领先。暂停过后,德拉蒙德和史密斯连得4分,而瓦兰丘纳斯则以一记三分还以颜色,双方打得旗鼓相当,德罗赞和伊巴卡连续冲击禁区得手,托利弗迈尔斯再对飚一记三分,布洛克则个人独得4分回敬,德罗赞突破强打2+1成功,接着珀尔特尔补篮再得2分为猛龙以27-23领先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回来,托利弗上来先射入一记三分,范弗里特反击上篮打进,莫兰德和恩尼斯连砍4分帮助活塞以30-29反超1分。暂停过后,猛龙进攻端出现停滞,拜克斯、恩尼斯和格里芬为球队打出一波12-2的得分高潮领先猛龙两位数。之后猛龙依旧没有走出僵局,而伊巴卡在一次防守后不满裁判判罚吃到两个T被罚出场。肯纳德和格里芬联手再砍下6分扩大领先到17分,迈尔斯和德罗赞连得4分止血,格里芬和布洛克也有4分回敬压制着猛龙,随着史密斯的压哨三分命中,活塞以59-45领先结束半场。

  半场休息过后,猛龙在进攻端找回状态,在德罗赞和洛瑞的带领下打出一波10-2的攻势缩小分差到6分。格里芬和布洛克立即有5分回敬,洛瑞之后和德罗赞接连射入两记三分对飚布洛克,接着德罗赞、鲍威尔和西亚卡姆再贡献8分为猛龙以75-76迫近比分。暂停过后,洛瑞和德罗赞为球队再送出10-2的攻势反超7分,拜克斯和恩尼斯连得6分止住颓势,三节结束,猛龙以85-84领先。

  最后一节,迈尔斯三分一箭穿心,莫兰德和肯纳德联手取得4分回敬,接着米勒和洛瑞拿下5分为猛龙以95-90领先。暂停过后,瓦兰丘纳斯篮下得手,德拉蒙德和格里芬也有4分落袋,德罗赞独得4分帮助猛龙保持领先,之后恩尼斯造得三分犯规三罚全中,范弗里特上罚球线也有2分进账,猛龙以105-101领先4分。随后布洛克飚进一记三分咬着比分,德罗赞马上射入一记中投予以回应,布洛克和史密斯合力取得5分帮助活塞追平比分。关键时刻,德罗赞大号两分命中为猛龙夺回主动,格里芬很快就打成一记2+1实现反超,不过德罗赞一条龙反击扣篮也回敬2+1帮助猛龙以114-112领先,时间还剩4.1秒。接着格里芬勾手打进帮助活塞再次追平比分,时间只剩0.9秒,双方都没能再得分,以114-114进入加时。

  加时赛里,两队前两分多钟频频打铁,场上陷入僵局,西亚卡姆篮下放篮为猛龙首开纪录,史密斯中投立即回敬2分,接着德罗赞在打成一记2+1帮助猛龙以119-116领先,随后格里芬飚进一记三分再次追平比分。暂停之后,德罗赞被包夹之后传球给范弗里特射入关键两分,猛龙以121-119领先,时间还剩1.1秒,之后格里芬翻身三分出手不中,最后猛龙客场加时战胜活塞。

  双方首发

  活塞:伊斯梅尔-史密斯、布洛克、肯纳德、格里芬、德拉蒙德

  猛龙:洛瑞、德罗赞、鲍威尔、伊巴卡、瓦兰丘纳斯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