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姆斯:几号种子身份开打季后赛对我而言不重要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常规赛中,骑士客场以113-108力克掘金。本场比赛,骑士球员勒布朗-詹姆斯在关键时刻力挽狂澜连续得分,帮助球队拿下胜利。


  谈到自己在比赛最后1分41秒内为球队连得9分,詹姆斯赛后说道:“当时已经来到了比赛的最后时刻,我就是希望打成一些回合帮助我们赢得优势。我打出了一些自如的感觉。”

  关于球队目前排名东部第三只领先第六名的76人2.5个胜场,詹姆斯回应道:“对我而言,六号种子还是三号种子,八号种子还是二号种子,这些都无所谓。如果我将前往客场开打系列赛第一场,我可以变得非常具有挑战性。”

  本场比赛,骑士勒布朗-詹姆斯出场39分钟,25投15中,三分球8投5中,罚球8投4中,得到39分8篮板10助攻。

更多关于"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