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姆斯:在客场更容易发挥 很高兴正经历六连客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在今天的比赛中,骑士凭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在关键时刻的强力表现,以113-108客场险胜掘金


  掘金主场丹佛百事中心地处高原,一些准备不充分的球员来这里打客场比赛时常会出现高原反应,但这对于詹姆斯而言并不是什么问题。他在赛前一大早就去了球场,进行了加速跑等训练提升自己的心率,还进行了急促的呼吸,以便让自己在比赛中能够更加适应。

  “我明白,我不想在今晚的比赛中首次被海拔影响到心率,”詹姆斯在赛后采访时说道,“因此我在投篮训练的时候就提升了心率。我当时喘气有点困难,但我知道这会在比赛中帮助我。”

  在交易截止日当天进行了大换血后,骑士取得了6胜4负的战绩,其中,他们的主场战绩仅为2胜4负,但客场战绩为瞩目的4战全胜。对此,詹姆斯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有点太过于紧张了,”詹姆斯说道,“我们的新援们在主场太紧张了,有点太急于取悦现场球迷了。但到了客场,我们只需要做自己,利用逆境,利用观众的兴奋,我认为这些绝对有所帮助。因此,我很开心我们正在经历六连客之旅。”

  本场比赛,詹姆斯出场39分钟,25投15中,三分球8投5中,罚球8投4中,得到39分8篮板10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