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吓人!布朗扣篮滑手险摔断脖子 眼神呆滞或脑震荡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9日,在绿军客场挑战森林狼的比赛中,杰伦-布朗在第三节末一次快攻扣篮时手滑重摔在地,而且是肩颈处着地。



  布朗在扣篮时并没有被犯规,但他却没抓稳篮筐,整个身体滑了出去,半空中失去平衡,差一点脖子都摔断。他摔倒后也很久无法起身,眼神呆滞,脑袋应该受到不小的震荡。

  毫无疑问他不能继续再打,队医们也立刻推出了担架。但还好,布朗在休息很久之后凭自己的力量慢慢走回了更衣室,也引来了现场球迷的欢呼和掌声。

  当布朗躺倒在地的时候,绿军上下脸色凝重,仿佛重新回到了揭幕战上*重伤的时刻。但还好,布朗没上担架,可以自己走回去。绿军记者也都纷纷表示,这真是不幸中的万幸。

  布朗的状态也让绿军长出一口气,接下来他们会立刻对布朗进行深度检查,看看有什么问题。他的后背可能受伤,NBA也会对他进行脑震荡程序检查。

更多关于"布朗 凯尔特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