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罗赞:哈登MVP,他配得上这个荣誉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在猛龙全明星后卫德马尔-德罗赞看来,本赛季的MVP之争已经没有悬念了。他认为只要将这一奖项颁发给火箭球星詹姆斯-哈登就行了。


  “他配得上它,”德罗赞表示,“本赛季他的表现令人难以置信。我觉得他已经锁定了它。他配得上它。”

  德罗赞表示,哈登“本应该在上赛季就获得MVP的”,当时他在MVP选票中仅落后雷霆控卫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排在第二位。

  本赛季,哈登显然是MVP奖项的领跑者。他场均砍下30.9分,排在得分榜第一,场均助攻数8.9,排在联盟第三。此外他还有场均5.2篮板1.9抢断入账。火箭目前迎来17连胜,以51胜13负的战绩高居全联盟第一。

  “当他脸上还没有任何一点胡子的时候,我就认识他了,”德罗赞接着说,“我们已经长大了。我们经常会谈论的一点是,我们从未想过自己能达到这个高度。能够和一个与你一同长大、一同经历过很多的家伙谈论这个,这绝对是很疯狂的。他总是那么棒,他总是那么优秀,但我们没人能想到自己会有今天的表现。如果我们跟你说,我们早就知道自己会成为今天的样子,那么我们肯定是在撒谎。但就像我说的那样,在28岁的年纪能够谈论我们所取得的成就,那是最令人难以置信的地方。”

  记者将德罗赞的言论透露给了哈登,后者露出了微笑。

  “他就像是我的兄弟一般,”哈登表示,“他目前的表现也是历史级别的。他会在场上大杀四方。他帮助他的球队打到东部第一。他也在做一些很棒的事情。从他口中听到这些,特别是他目前的表现,那意味着很多。”

更多关于"德罗赞 MVP 哈登"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