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瞻:灯泡PK洛里德罗赞 火箭欲复仇猛龙争18连胜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休斯敦火箭队(51胜13负)已拿到17连胜,他们10日将做客挑战多伦多猛龙队(47胜17负)。这是东西部领头羊的对决,哈登保罗要继续良好状态,他们要展现统治力带动球队,火箭队需要全队保持攻守强度,他们力争拿下强敌收获18连胜。猛龙队已拿到6连胜,洛里德罗赞要发挥领袖作用,他们要率队争取终结火箭队的连胜纪录。(北京时间3月10日8点30分 加航中心)


  火箭队在客场掀翻雄鹿队拿到17连胜,他们已拿到17连胜,他们巩固西部领头羊位置。本赛季火箭队能够有如此出色的表现,两大领袖哈登和保罗居功至伟。虽然只是第一个赛季联手,但他们的化学反应相当好,在他们的引领下火箭队运转得相当出色。“我们很清楚不同球员的喜好,我或者哈登都在做同样的时间,去执行正确的战术。”保罗表示,“如果有球员带来帮助,我们就会把球传给他们,我们坚持着自己的打法。”

  做客多伦多时,火箭队需要他们的两位当家球星保持攻击性,他们要在场上展现统治力。哈登要争取打得更有侵略性,要用进攻给猛龙队防线施压。保罗肯定会先把主要精力放在进攻组织上,如果球队的其他球员不能给哈登足够的进攻支持,他才会更多地进攻,用得分去帮助球队解决问题。猛龙队在后场有洛里和德罗赞的全明星组合,四位明星球员的比拼将成为比赛的一大看点,也是决定胜负走势的关键。保罗在防守端要努力给洛里制造麻烦,他要尽量限制洛里的发挥。

  火箭队能够拿到目前的连胜,灯泡组合自然居功至伟,可他们身边的角色球员们也不容忽略。阿里扎戈登塔克巴莫特卡佩拉等人都给球队带来极大的帮助,他们需要在多伦多努力延续这种表现。安德森仍然有伤在身,约翰逊也有病在身,他们两人可能会继续缺阵,但火箭队并不太担心他们的阵容深度。阿里扎、戈登和巴莫特要努力在外线带来火力支持,卡佩拉如果能够出场,要在内线努力带来帮助,假如他缺席,赖特内内要有所发挥。火箭队进攻火力十足,但他们的防守能力同样不俗,尤其是阿里扎、巴莫特和塔克的存在让他们的锋线防守能力很强,他们三人要轮番给德罗赞施压,他们要努力限制猛龙队的主要得分点。

  猛龙队已拿到6连胜,他们在东部领跑,同时已经锁定了季后赛席位。作为东部领头羊,猛龙队自然期待在本赛季能有所突破,如果能在主场战胜火箭队,他们就会实现对火箭队的赛季横扫,这无疑会给他们更多信心。“我们知道他们是联盟中最棒的球队之一,”猛龙队主帅凯西表示,“我们觉得自己也是联盟最顶尖的球队之一,对我们来说,这是一次很好的测验,希望我们能有一个火爆的主场,球迷们能够热情起来,给火箭队营造一个敌对环境。”

  德罗赞和洛里的表现对猛龙队的前景影响很大,他们要保持攻击性去冲击火箭队防线。德罗赞肯定会遭遇对手的严防,他需要的就是保持进攻效率。与火箭队相似,猛龙队有很好的阵容深度,替补球员如迈尔斯范维利特斯亚卡姆等人本赛季给球队带来极大的帮助。

  阿努诺比已连续休战四场,他可能会继续缺席,这就需要伊巴卡瓦兰斯尤纳斯等人在首发阵容里给洛里、德罗赞更多支持。迈尔斯替补出场要努力保持手感,要在外线给球队带来火力支持,范维利特、斯亚卡姆等人要在内外线去冲击火箭队。

  2017年11月14日,火箭队在主场113-129不敌猛龙队,他们要避免赛季被猛龙队横扫。两队最近3次交锋,火箭队1胜2负,这之前他们连赢了猛龙队2次。最近两次主场对阵猛龙队,火箭队都输了球,不过他们最近2次做客多伦多都拿到胜利,而这之前火箭队曾在多伦多连输了8次。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火箭队:保罗、哈登、阿里扎、塔克、卡佩拉

  猛龙队:洛里、德罗赞、鲍威尔、伊巴卡、瓦兰斯尤纳斯

更多关于"火箭 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