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谈19岁时和奥尼尔斗殴:我当时肯定是疯了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据报道,科比-布莱恩特沙奎尔-奥尼尔最近在一档采访中透露,在1998-99赛季,他们曾在一场比赛中爆发争吵并大打出手。


  美国时间周四,科比应邀参加了脱口秀《吉米鸡毛秀》。当被问道谁是多年前的斗殴的始作俑者时,科比做出了回答。

  “哦,是他先出拳的,”科比说,“我没打到他。我看到了他那巨大的拳头……然后在采访中,我抬起他的手,看着那个大小,我当时想‘我肯定是当时世界上最疯的19岁少年,才敢和这个家伙打架’,但是确实是这样。”

  “他出拳了,我必须躲避。然后我还了一下。然后大家都出来拉架。……那个时候,只能说‘要么你把我打死,我肯定不会就这么算了。’”

  在这次意外之后,这两人又合作了5个赛季,并且拿过3连冠。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