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万名网友请愿科比退回奥斯卡奖 性侵官司被重提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科比的《亲爱的篮球》拿到了奥斯卡最佳短片动画奖,却引来了不小争议。在科比获奖之后不久,互联网上就有不少人开始质疑奥斯卡为什么要颁给一个有“*官司”案底的人。


  科比2003年的鹰郡事件可以说是他生涯的最大污点,如今好莱坞严打性侵,哈维-韦恩斯坦、凯文-史派西等大咖都已经被逐出了业界。

  科比虽然没有被定罪,也一直在否认*的发生,但在很多人眼中,他的确侵犯了那位酒店服务生,这些前尘往事如今也再次被挖了出来。

  最近在美国一家请愿网站上,已经有超过16000位网友要起奥斯卡收回科比的奖。他们在请愿书中写道:“奥斯卡差一点就做到了不给性侵者任何奖励,伍迪-艾伦和詹姆斯-弗兰科什么都没有,但科比-布莱恩特这个有过*官司的却获了奖。”

  科比在这段时间从没有对这些言论作出回应,未来恐怕也不会。鹰郡事件在篮球圈都已经久不被提及,而且他的获奖也得到了很多球星的祝贺,但没想到却被娱乐圈拿来大做文章了。

  奥斯卡在刚提名科比的时候,TMZ八卦网站就表示这可能会引来争议,果然在科比获奖后,争议变得越来越大。性侵在好莱坞已经成为敏感话题,人人避之不及,科比背上这些骂名,其实也并不算意外了。

更多关于"科比 奥斯卡"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