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热火VS奇才 此时此刻看好韦德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0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六*302场


  热火(-3.5)VS奇才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比赛时间:2018-03-11:08:3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热火坐镇美航中心迎战奇才的登门拜访。目前常规赛还有10余场眼看就要告一段落了,东部的竞争压力也越来越大,排名是每支球队最为关心的话题,先说说此役主场作战的热火吧,自打韦德回家之后球队士气重振,战绩也有所提升,韦德还能完成犀利的欧洲步与惊人劈扣说明他宝刀未老,目前球队战绩位35胜31负暂列东部第七,要领先排名第九的活塞很多,说明热火努力努力还是可以搭上季后赛末班车的,而且与排名4-6的队伍的战绩相差并不遥远,一切皆有可能。反而再看看奇才,目前位居东部第四,看似是没有什么压力毕竟排名靠前打入季后赛随心所欲,但事实并非如此,尽管排在第四,但后面的队伍战绩都不差,有34胜,也有35胜,奇才稍不留神就有可能酿成大祸,毕竟目前大将沃尔继续因伤休战,复出时间未定,后面比赛越来越激烈,华盛顿人压力依旧极大。


  总结:从双方的排名来看奇才要领先热火很多,不过战绩却相差不大,奇才最近的战绩并不理想,就算超越不了骑士,他们也想稳坐东部第四,而热火这边虽稳坐东部第七,领先第九的雄鹿很多,就算掉到第八位也无妨,但接下来剩余的比赛相信场场必将坎坷,热火很想坐稳第七也想超越76人位居第六,所以这场比赛双方肯定都想赢,不过中间也有因素,韦德自从回家状态一直不错,也帮助球队提升了一些战绩,士气也大有提升,而奇才这边沃尔继续因伤休战,只靠沃尔一人还是不行,近期球队的战绩不算太好,此役又是客场背靠背迎战热火绝对非常吃了,除此之外,双方上一场交手是在三天前,热火客场落败,所以此役回到主场肯定会全力以赴战胜奇才。*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更多关于"NBA 热火 奇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