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7连胜遭开拓者终结 双枪58分杜兰特砍40分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波特兰开拓者队(40胜26负)延续胜势。虽然杜兰特得到全场最高40分,但麦科勒姆得到30分,利拉德得到28分和8次助攻,他们率队在第三节末段打出高潮重新领跑,他们顶住对手的末节反扑,开拓者队在主场以125-108击败金州勇士队(51胜15负)。开拓者队拿到9连胜,勇士队结束7连胜,他们继续排在火箭队之后位居西部第二。


  开拓者队的麦科勒姆得到30分和4个篮板,利拉德得到28分、4个篮板和8次助攻,特纳得到12分和3次助攻,科林斯得到12分和4个篮板,努尔基奇得到10分和11个篮板,戴维斯得到10分、15个篮板和4次助攻,纳皮尔得到10分。勇士队的杜兰特得到40分、6个篮板、6次助攻、2次盖帽和5次失误,汤普森得到25分和3次助攻,麦基得到10分,格林得到7分、12个篮板、6次助攻和3次抢断。

  库里缺阵,库克顶替他的空缺。开赛后两队争夺激烈,场上连续出现平分,10平后利拉德三分中的,麦科勒姆和特纳也各进一个三分球,开拓者队以21-14领先。杜兰特开火连追7分,利拉德用三分球还以颜色,戴维斯打3分成功,科林斯跳投命中,开拓者队在首节结束时以33-27领先。

  科林斯命中三分,麦科勒姆三分中的,他们率队以12-3的小高潮开始第二节,开拓者队以45-30领先15分。汤普森和杨先后投进三分,他们带领球队迅速还击16-4的反击高潮,半场前4分钟时勇士队追至46-49。哈克莱斯命中三分为球队暂时止血,库克率队又追4分,双方只剩下2分差距。利拉德连续制造犯规罚进5球,他连拿7分,阿米奴也两罚全中,开拓者队以9-2的小高潮结束第二节,他们以61-52领先9分。

  开拓者队的利拉德上半场得到15分和5次助攻,麦科勒姆得到13分;勇士队的杜兰特得到22分和5个篮板,汤普森得到12分。
勇士队连追6分开始第三节,他们只落后3分。努尔基奇保持攻击性,他回应6分稳住局势。格林三分中的,杜兰特加强个人进攻连拿7分,他们率队打出14-4的反击高潮,本节还有4分钟时勇士队以77-73反超。麦科勒姆和特纳分别跳投命中,杜兰特回应三分,特纳连取5分,利拉德罚中三球,他们率队以10-0的攻击波结束第三节,开拓者队以87-83领先4分。

  利文斯顿和汤普森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联手6分,勇士队把差距缩小到1分。纳皮尔打4分成功,麦科勒姆开火连进2个三分球,第四节还有6分40秒时开拓者队以104-93领先11分。杜兰特回应三分率队追回5分,利拉德又中三分,开拓者队继续保持领先。汤普森追击三分,麦科勒姆罚中两球,利拉德左翼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2分35秒时开拓者队以115-103领先。

  汤普森突破得分,戴维斯补扣得分,麦科勒姆底角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1分29秒时开拓者队以120-105领先。勇士队换下主力缴械,开拓者队最终以125-108获胜。

  勇士队首发阵容:库克、汤普森、杜兰特、格林、麦基

  开拓者队首发阵容:利拉德、麦科勒姆、哈克莱斯、阿米奴、努尔基奇

更多关于"勇士 开拓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