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40分被逼出全力险造大逆转 生死一球三不沾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10日,休斯敦火箭队客场挑战多伦多猛龙队。这是一场东西部头名之间的关键对决。哈登全场22投15中,三分8中4,罚球7中6,砍下40分2篮板4助攻。哈登最后时刻错失关键扳平三分,火箭遗憾以105-108不敌对手,连胜被终结。


  哈登和猛龙队明星球员德罗赞是儿时好友。本场比赛之前,哈登和德罗赞交手15次。其中哈登场均贡献27.1分5.3个篮板以及7.9次助攻。而德罗赞则场均可以贡献21.1分5.6个篮板以及3.3次助攻。赛前,德罗赞夸奖哈登,称他已经锁定了本赛季MVP,还表示上个赛季的MVP本来就应该是哈登的。

  而德罗赞的这一杯“毒奶”似乎生效了。火箭队开场之后三分球手感全无,而猛龙队则在洛里和德罗赞带领下三分如雨下,很快取得大比分领先。

  火箭队开场第一球,哈登就和卡佩拉完成常规配合,挡拆后助攻对方“吃饼”完成空接暴扣。在三分手感不佳情况下,哈登更多选择突破篮下。首节还剩下4分31秒,哈登用娴熟的欧洲步戏耍瓦兰斯尤纳斯突破篮下拿下2分。但哈登的得分仅是杯水车薪,首节比赛火箭就落后了16分。

  次节比赛回来,哈登继续坚决地冲击篮下砍分。第二节还剩下4分39秒,哈登和塔克挡拆配合后持球直冲篮下。猛龙队内线保护得很好,瓦兰斯尤纳斯伊巴卡形成了双鬼拍门之势,只待哈登上篮他们就会送上大帽。而机智的哈登并没有强上,而是用一次巧妙的抛投把球打中。上半场结束前,德罗赞和哈登正面对决,德罗赞似乎想要造哈登犯规,但哈登并没有上当,直接封盖了对方的最后一攻。半场比赛打完,哈登贡献了14分3个篮板3次盖帽。

  下半场回来,哈登连投带罚拿到4分,帮助火箭队把分差缩小到了个位数。在全队其他球员发挥低*况下,只有哈登进攻端稳定输出,此后他又突破内线完成暴扣。第三节还剩下3分26秒,哈登弧顶三分命中,而这是火箭本场比赛投中的第二个三分。接着一个回合,哈登再中反击三分,不愧是MVP大热人选。

  面对实力超强的猛龙,哈登本场比赛不能再“划水”了,切换为“全力登”模式。第四节,哈登连续突破内线取分,MVP风范尽显。

  第四节还剩下2分多钟,德罗赞试图投篮骗哈登犯规,经验丰富的哈登完全没有上当。而接下来,哈登强突德罗赞,给他示范了自己是如何造犯规的。哈登稳稳两罚全中后,分差缩小到3分。而接着哈登又一个超高难度后撤步三分命中,比分被扳平!猛龙队的瓦兰最后时刻稳稳罚球命中,而哈登关键的超远扳平三分最终投出了一个三不沾,火箭遗憾输掉了比赛。

更多关于"哈登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