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快艇主場誓斬魔術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0日  【大 中 小】

快艇中迪安祖佐敦(右)近期火。

  日上午,NBA常有好上演,快艇坐主迎。方本季力稍有差距,再加上近也是天差地,今仗然看好力更且更好的快艇球。


  在上後,快艇近4取得31的,出色,其中迪安祖佐敦已4比十,而上士的比中更是拿下20的豪,火,在魔有力的前提下,迪安祖佐敦本有望大神威,而路易斯威廉士作得分王一直都有著定的。其次,在西岸季後形可常混,在第10到第3的差都不大的情下,1利就能乎著球季後的希望,而快艇至今居第8的位置,本遇到球魔,快艇然要拿下利固自己的位置。容方面,後比利A.巴特利加拿利因缺。


  另一,魔近期已遭遇三,球不管是力是明不如快艇,在取望如此之的手面前,魔很有招架之力。其次,在艾朗哥等球缺下,魔已底入,利已欲求,剩下的比更多以培新人主。值得一提的是,在近6上魔均墨,此番出征快艇,魔只能*之美。容方面,後泰斯斯科尼因缺。

更多关于"NBA 快艇 魔術"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