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汉密尔顿32+13北京2-1淘汰上海 8强战对阵辽宁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10日晚, CBA季后赛10进8比赛进入第三场生死战,北京主场迎战上海。凭借着第三节建立的巨大优势,北京队最终97-72大胜上海队,进入季后赛八强行列,将对阵的对手是辽宁男篮。四节比分为:28-24、23-22、27-8、19-18(北京队比分在前)。



  数据统计:

  北京队方面,汉密尔顿32分13个篮板,杰克逊18分7篮板6助攻,方硕11分5助攻5抢断,段江鹏11分,常林12分10篮板。

  上海队方面,弗雷戴特24分10篮板5助攻,张兆旭10分,明纳拉斯9分8篮板,蔡亮8分5篮板。

  比赛相关:

  两队历史上交手多达56次,上海队取得31胜25负占据上风。北京队朱彦西因伤缺席本场比赛,不过此前两场未出战的翟晓川伤愈复出。

  比赛回放:

  本场比赛正式打响不久,方硕在攻守转换中打成一次2+1,罗汉琛空切上篮回应2分。刘晓宇连续2次突分助队友篮下打成,北京打出8-2开局。张兆旭与曾文鼎内外开花,助上海追到只落后1分。段江鹏底角三分命中,弗雷戴特连得6分扳成17平。常林和段江鹏接连篮下取分,北京领先6分打停上海。之后两队各有攻势,首节结束北京28-24领先。

  进入第二节,罗汉琛与翟晓川相继突破取分,汉密尔顿轰进,方硕底角压哨投进,北京队将优势扩大至8分。弗雷戴特2罚全中,蔡亮、明纳拉斯各中一记远投,上海队一波8-0将比分扳成36平。此后两队对攻势头下交替领先,杰克逊打板命中,常林强势造犯规2罚全中,北京稍稍拉开分差。半场战罢,北京51-46领先上海。

  易边再战,在杰克逊和方硕的带领下,北京打出一波9-2高潮,分差被拉大至12分。比赛继续后弗雷戴特为上海打破僵局,汉密尔顿、常林联手冲击篮筐,北京队进一步扩大领先优势至16分。董瀚麟、明纳拉斯分别补篮命中,北京叫暂停。刘晓宇连得6分,汉密尔顿篮下打进后,北京74-54已经领先了20分。此后他们越战越勇,三节结束,北京78-54领先多达24分。

  最后一节,张兆旭篮下打成2+1,卢伟大号2分命中。刘晓宇突分汉密尔顿上篮得手,延缓了上海的追分势头。但上海队仍未放弃,弗雷戴特连取10分,将两队的分差缩小到20分以内。的压哨三分命中,彻底杀死了比赛的胜负悬念。最终北京主场97-72大胜上海,成为最后一支晋级八强的球队。季后赛1/4决赛,他们将与辽宁队交锋。

  双方首发:

  北京队:方硕、汉密尔顿、常林、段江鹏、刘晓宇

  上海队:张兆旭、曾文鼎、罗汉琛、蔡亮、弗雷戴特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