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北京队晋级累垮球队名宿 现场解说累到嗓子喊哑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队昨晚主场击败上海队,成功从10进8的季后赛中突围、晋级8强。本场比赛,北京队名宿焦健在现场解说了比赛,由于比赛争夺一度非常激烈,所以,在现场解说比赛的焦健也是相当累。


  “现场解说赢了这么多分。我快累死了。嗓子哑了。好痛。”昨天晚上,当北京队击败上海队后,焦健在微博上写道。
昨晚的比赛,北京队虽然仍然是缺兵少将,朱彦西因伤缺阵,王骁辉因为食物中毒同样缺阵,但北京队依然靠着全队的团结协作拿下比赛。

  本场比赛,北京队内线常林得到12分10个篮板,其中有6个前场篮板,表现可圈可点。看着常林一次次在内线抢到篮板,现场解说比赛的BTV主持人魏祺调侃说:“常林把北京队的篮板包了。”而焦健则调侃说:“也把张兆旭的篮板包了。”

  作为北京队的名宿,退役后的焦健最近几年频繁解说北京队的比赛,也频繁在BTV讨论北京队的话题,由于心直口快,非常敢于发表自己的看法,为此,焦健也深得球迷的喜爱。

  昨晚比赛前,焦健曾在微博上表示:“今天去五棵松体育馆现场和魏祺一起解说首钢对上海。感觉首钢会胜呢。”而最终,北京队也如焦健预测的那样在主场取胜,晋级8强。

更多关于"北京 上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