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救赎!300万先生封死弗神 临危受命却砍两项新高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受任于败军之际!奉命于危难之间!这是段江鹏今天最佳的写照!在赛前王骁辉食物中毒未能上场的情况下,段江鹏领命首发,结果全场比赛得到11分5助攻。11分追平赛季最高,而5助攻则是赛季新高。同时,他并把弗神防守到了22中6。最终,北京队以97比72顺利战胜上海队


  在两年前的休赛期,北京队花了年薪300万签下了段江鹏。但从山西来到北京队的他却水土不服。连续两个赛季枯坐冷板凳,本赛季场均得分只有2.6分。在和上海队的前两场比赛中,段江鹏的得分,是一个尴尬的零蛋。

  而在今天,由于王骁辉赛前食物中毒,段江鹏顶替了王骁辉的位置,成为了北京队的首发球员。而作为一个投手,段江鹏一上来却猛秀传球能力。一个挡拆,段江鹏从两人的缝隙中击地助攻汉密尔顿打中;另外一次进攻,进攻时间已经到了22秒,当大家都以为他要投的时候,他机智地又找到了汉密尔顿,助攻成功。首节,段江鹏就得到3次助攻,这是他在北京队的新纪录。

  更重要的是,段江鹏本场比赛主要的防守球员是上海队的弗雷戴特。作为一个三分投手,段江鹏知道一个射手的节奏。在他的防守之下,弗神完全找不到任何的节奏,全场比赛22投6中,仅仅得到24分。

  当然,要提起段江鹏,必须要提到他弹无虚发的三分球。即使在北京队的两年经常在板凳度过,但他的三分命中率仍然在35%以上。次节,他用一个漂移的三分,证明了自己的能力。而末节刚开始,他又用一个三分球,直接把分差扩大到了20分以上。自此,比赛在无悬念,北京队成功收获一场胜利。

  作为北京队的300万先生,不少球迷诟病他的表现。但在这场生死对决中,段江鹏用一场11分,成功封杀弗神的表现,为自己正名。在他第四节被换下场的时候现场球迷都为他的表现而欢呼。

更多关于"段江鹏 北京 C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