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队友调侃吉喆半场高命中率 段江鹏:像库里?

www.7m.com.cn  2016年11月1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在本轮的CBA联赛第五轮的较量中,北京男篮客场挑战三外援球队天津,凭借最后一节关键时刻,斯蒂芬-马布里连续命中关键球,北京队114-109以将胜利收入囊中。


  本场比赛,段江鹏贡献8分2篮板1盖帽1助攻,对于自己今晚的表现,段江鹏表示出现三分线外的那个走步很不理解:“那个走步不太理解,其他表现还可以吧。”

  全场比赛,北京队曾一度领先二十几分,在第四节连续被对手追平反超,对于这样的情况,段江鹏说:“我觉得以后比赛也会有这种情况,还是给球队提个醒,整场比赛保持专注性,开场比赛我们比较顺畅,命中率很高,后来对方加强内线进攻,我们防守上对他们的特点没有限制好。”

  对于队友上半场的高命中率的表现,段江鹏表示:“非常非常好,命中率好像100%吧,9投9中。”记者继续追问:“这让你想起谁来?”段江鹏说道:“谁啊,库里啊?”

更多关于"北京 段江鹏"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