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劳森和莱恩选谁?凯萨尔:还需观察才能作出决定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山东队目前正在积极地备战季后赛,球队主帅凯萨尔表示季后赛球队会全力以赴准备比赛,泰-劳森和莱恩-博特赖特之间具体选谁还需观察才能作出决定。

 


  对于球队目前的备战状态,凯萨尔表示:“劳森刚回来,留给他同全队合练的时间不多。对我们来说,要准备八进四的比赛,两三天的准备时间显然是不够的。不过,我们肯定还是要全力以赴去准备比赛。”

  劳森的晚归一定程度上打乱了山东队的备战计划,谈及此事,凯萨尔也坦言:“之前我们在季后赛备战的时候,没想到过会出现这样的意外。同江苏的比赛,困难是比较多的。”

  山东队目前在小外援的位置上有了劳森和莱恩两个选择,季后赛用谁也成了目前摆在教练组面前的问题之一,对此凯萨尔表示:“我们还要再观察,通过训练、沟通、通过他们的状态,做出正确的决定。目前对于在季后赛会用谁,教练组还没有作出决定,但不管最终用谁,我们都希望这是一个对球迷有利的决定。”

更多关于"山东 江苏"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