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马刺跌至西部第7 21年来客场胜率首次不足5成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常规赛如今已经进入了最后的冲刺阶段,每一场比赛的胜负都决定着战绩排名。在今天一场关键的排名卡位大战中,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以94-104遗憾不敌俄克拉荷马雷霆队。此战过后,雷霆队连升两位,以39胜29负的战绩上升到了西部第五的位置。而马刺队则连跌两位,以37胜29负的战绩跌至了西部第七位,冲击季后赛形势不容乐观。



  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马刺队至今已经输掉了21场客场比赛,这也意味着本赛季他们客场胜率低于五成。过去20个赛季,马刺均在客场保持超过五成的胜率,为历史最长记录。上一次马刺没有达到这个胜率,邓肯还是一个大学生。

  西部今年季后赛席位竞争相当激烈。除了战绩遥遥领先的休斯敦火箭队和金州勇士队稳稳地占据了西部战绩榜前二位置之外,从排名第三到第十的球队之间战绩差距都不大,季后赛名次排序依旧充满着悬念。如目前排名第三位的波特兰开拓者队,与排名第十位的犹他爵士队之间的距离也不过是仅有4个胜场差。

  对于马刺队而言,这个赛季他们面临着前所未有的艰难局面。这支常年战绩保持在50+胜场以上的常胜之师,本赛季因为当家球星莱纳德的持续缺阵而出现了战绩不稳。而更令人担忧的是,马刺队接下来的赛程也不容乐观。今天对阵雷霆是他们三连客场的第二个。此前他们已经在客场不敌金州勇士队,而接下来马刺队还要奔赴客场挑战休斯敦火箭队,届时预计火箭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将会出战。

  而马刺队方面一个好的消息在于,媒体报道称莱纳德在加紧复出,如果伤情不出现反复的话,他将有望在下周五对阵新奥尔良鹈鹕队的比赛中复出。在冲刺季后赛关键时刻,马刺确实急切需要当家球星的火线复出。

  赢得今天这场关键的排名卡位战,对于雷霆来说也是至关重要。在雷霆队剩余的赛程中,他们接下来会连续对阵萨克拉门托国王和亚特兰大老鹰两大弱旅。不过他们接下来的对手中也不乏凯尔特人猛龙、火箭和勇士,容不得半点掉以轻心。

 

更多关于"马刺 伦纳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