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先抑后扬照样砍三双 威少剑指西部上半区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1日 来源:NBA中文 【大 中 小】

  在之前遭遇连败后,雷霆已经跌落到了西部第七位,不过经过短暂的消息后他们终于用一场对阵太阳的大胜暂时洗去了球队的阴霾,当家球星威斯布鲁克可谓居功至伟。


  “他在为球队中的每个人做球,”雷霆主帅比利-多诺万如是说,“威少在处于逆境的时候表现得非常棒,帮助大家找到投篮机会。在场上的领导力,以及暂停时的沟通,正式我们需要的东西。当他做到这些事情的时候,能够把球队带到一个不同的层次上。可以说在今晚完全控制了比赛。”

  今天对阵排名西部第五的马刺队,在常规赛所剩不多的情况下,这场关键的季后赛排名卡位战雷霆队可谓是不容有失。开场之后威少依旧积极地为队友做球,先是助攻近期手感不佳的泡椒命中顶弧三分打开手感;随后在熟悉的挡拆战术中轻松找到了顺下的亚当斯,助其完成罚球线内一步的抛投。

  然而上半场威少的手感不佳,5投1中仅得到5分,不过经过半场休息后威少成功在第三节找回了自己进攻端的节奏。与上半场中距离出手不同的是,他更多的选择冲击篮下,这一调整也马上收到了效果,第三节开始不到2分钟,他就在突破中甩开了阿尔德里奇完成势大力沉的单手劈扣。在威少进攻端成功打开之后,雷霆逐渐也拉开了与马刺比分差距,甚至在第四节确立了20分优势。

  尽管马刺在比赛临近尾声打出了一波11-0的进攻波,让比赛悬念重生,但威少关键时刻先是灵活穿过对方的关门防守,直冲篮下取得两分稳定军心;随后单手甩给底角的格兰特,助攻后者命中三分。这一球不仅让威少收获本赛季第19次三双,同时,也帮助雷霆将本场比赛的胜利稳稳地装入口袋。收获连胜的雷霆已成功反超马刺升至西部第五位!他们目前与第四的鹈鹕仅差一个胜场,雷霆也将会向季后赛上半区发起最后的冲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