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拉伤腿筋将缺战开拓者 韦德:但愿别缺阵太久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1日 来源:NBA中文 【大 中 小】

  主场面对东部第四奇才热火全队打得异常轻松,最终收获一场129-102的大胜。来看这场比赛的赛后采访。


  热火赢球的同时也出现多人伤病,韦德因为拉伤左腿筋在第四节离场,温斯洛则在最后时刻右膝明显出现问题。而怀特塞德干脆因为臀部酸痛,今天这场球都没打。

  韦德说:“打波特兰我上不了了,我现在可能只能这么说。我要时间接受治疗,然后逐天观察看看合适能回来,希望我不会缺席太久,这些破事毫无疑问太糟糕了。”

  热火全场领先,第三节单节打出43-28,43分也创下了热火近394场常规赛以来的单节最高分。斯波教练说:“我们的板凳深度出色,有很多球员能做出贡献,阵容深度是我们的优势。”

  对于球队的低迷,奇才主帅布鲁克斯说:“我很失望,我对自己很失望,对球员们很失望。很少有能有今晚这样的表现还能成功,这样的表现不可接受。”

  队友们纷纷发挥,让只得10分的德拉季奇乐得躺赢。德拉说:“大家齐心协力,每晚总有人拿高分,能有这样的球队阵容感觉非常棒。”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