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刘鹏:结束代表新的开始,要多向强队去学习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CBA季后赛10进8北京队上海队的生死战今晚拉开战幕,最终上海客场不敌对手遗憾出局。赛后刘鹏向北京队送去祝福,同时他坦言上海队有许多问题还需总结。


  刘鹏在赛后第一时间向对手送去祝福,“祝贺北京队,他们通过三场比赛进入了前八名,希望他们打的越来越好。”

  对于系列赛刘鹏总结道:“北京队发挥了非常好的拼搏精神,开始我们做的不错,但后来对方的串联打开了,我们回去总结的有很多。这个赛季我们碰到的困难很多,要感谢教练、球员和所有工作人员,这个赛季的结束代表下赛季的开始,回去好好总结。”

  对于下个赛季的目标,刘鹏表示:“这两个赛季我们都打进季后赛了,我们在成长。去年在季后赛我们打了5场球,今年打了3场,肯定会有压力,但是要向强队去学习,争取在下个赛季磨合好。我们有压力也是动力。下个赛季要更好,向前再走一步。”

更多关于"CBA 北京 上海"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