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连败拉开和火箭差距 勇士争第一不能只靠杜兰特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12日,金州勇士队在客场以103-109不敌明尼苏达森林狼队。而昨天他们则是108-125惨败于波特兰开拓者队,勇士队也因此遭遇了本赛季球队第2次两连败(上一次是2月4日至7日,分别不敌丹佛掘金以及俄克拉荷马雷霆)。


  在库里缺阵的情况下,凯文-杜兰特今天继续暴走,他出战39分钟,用32次出手砍下了39分12个篮板4次助攻以及3次盖帽的豪华数据,然而这依然难以率队赢球。在最近3场比赛,杜兰特火力全开,先后拿到37分、40分以及39分,然而勇士战绩却只有1胜2负。

  此前,巴克利曾经表示,勇士队和其他球队最大的不同在于,他们没有了库里依然能赢球。看来,巴克利还是太低估了库里对勇士队的作用。有库里的勇士和没库里的勇士完全是两支球队。在缺少库里的情况下,勇士最近两场助攻数全部少于对手。更为重要的是,在没有库里这个进攻威胁之后,对手把更多精力放在了围剿杜兰特身上。惨遭连败的杜兰特也不得不承认:“库里就是勇士的体系。”

  勇士遭遇了两连败,而如果火箭队今天击败弱旅达拉斯独行侠的话,那么双方的战绩差距将会拉开到1.5个胜场。

  勇士队接下来休整2天后回到主场迎战洛杉矶湖人萨克拉门托国王,而在本周日他们则对上菲尼克斯太阳。勇士队剩余对手中也还有老鹰、国王等无意争胜的球队。在最后2周,他们还会两战太阳。而火箭队此前遭遇了三连客场,他们剩余对手中也包括了独行侠、老鹰、公牛、太阳、国王等一些基本无望季后赛的球队。

  两支球队接下来的赛程都不算特别艰难。对于勇士而言,他们如果想要跟火箭争西部第一,还真得非库里回来不可。

更多关于"勇士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