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旧将复仇内线无力 拿什么拯救你勒布朗骑士队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018年2月9日,骑士队完成本赛季联盟最大交易,其中包括送出老将弗莱和小托马斯,换来湖人队后卫克拉克森和前锋拉里-南斯。一只是重建的湖人,一支是意图再次冲冠的骑士队,现实的残酷就是,在骑士不得重用托马斯用替补的身份,帮助湖人主场完成对骑士的复仇。


  赛前,原本因为伤势加重传出缺阵的科沃尔依旧临危受命,带伤上阵,然而5投4中的三分还是未能帮助骑士避免两连败的命运。骑士队内线自上一场被小乔丹狠狠蹂躏之后,再一次被湖人队伤口撒盐。本赛季以来,怕是兰德尔和大洛佩兹从未有一场比赛在进攻战术中占据如此重要的地位,两人在本场比赛的总出手次数超过全队的三分之一,而骑士队连续两场比赛篮板落后对手双位数。

  我们依旧可以用伤病的借口安慰自己,毕竟骑士的伤病名单上有半只骑士队。然而骑士队的问题不仅仅缺少内线的堡垒屏障,从欧文、到托马斯再到乔治-希尔,骑士队的后场进攻能力一直在降低。詹姆斯习惯性第一节选择助攻调动队友,换来的是在洛杉矶连续两场开局被对手打爆。典型如杰夫-格林,将洛杉矶的篮筐砸出炼铁之音。

  交易后的骑士无疑更加年轻,更加具备活力,但角色球员就是角色球员,失去欧文的骑士梦回2007,骑士的发动机就只有詹姆斯。10年过去,每场准三双的詹姆斯还是联盟第一人,只是发际线渐高,年华老去。

更多关于"骑士 勒布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