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骑士内线孱弱到什么程度 小乔丹轻松爆砍20+23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10日,快船坐镇主场迎来了骑士的挑战。最终,他们以116-102战胜了对手,稳住了自己争八的步伐。小乔丹此役发挥出色,面对骑士羸弱的内线,全场砍下20分23篮板的大号两双数据。


  比赛一开场,小乔丹就接小里弗斯击地传球扣篮得手,展示了自己良好的竞技状态。8分07秒,他在中路快下,接到路威廉姆斯传球完成了一记滑翔式空接。半分钟后,小乔丹在篮下连续抢得两个前场篮板,造成对方犯规并两罚全中。5分35秒,小乔丹再次找到机会试图与路威完成空接,可惜最后扣飞。一分钟后,路威突破吸引两人包夹,将球分给小乔丹,助后者轻松上篮得手。

  第二节开始,小乔丹在防守端做出了突出贡献,正是他遮天蔽日的禁区守护能力,让骑士队始终无法在内线轻松得分,而外线手感不佳的他们只能眼睁睁看着小乔丹将一个个篮板收入囊中,快船逐渐把比分拉开。

  半场最后三分钟,落后已达17分的骑士开启了“砍乔”战术,虽然小乔丹6罚只有2中,但最后45秒,他抓住骑士内线空虚的空档,在队友哈里斯投篮不中的情况下,直接跃起抓球补扣并造成了科沃尔犯规,还稳稳打进加罚。半场结束,小乔丹已经砍下了13分16篮板,而骑士全队才拿到19篮板。

  第三节小乔丹依然延续着之前的状态,他先是在小里弗斯上篮不中的情况下跟进补扣得手。一分钟后,南斯*式断球不成反而失去防守位置,小乔丹抓住机会中路突破,罚球线内一步直升机一般地升空暴扣,打进并造成对手犯规。让人苦笑不得的是,他尴尬地投出了一记三不沾。

  进入第四节,骑士再次把比分缩小到9分,但小乔丹和路威的挡拆助后者命中三分。无可奈何的骑士再次祭出“砍乔”战术,小乔丹连续三次两罚一中,再加上骑士自身进攻哑火,让快船将这场胜利收入囊中。

更多关于"小乔丹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