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丁彦雨航单挑不敌睢冉,夏天将拜访大神级球手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山东男篮后卫睢冉丁彦雨航是一对好友。昨晚丁彦雨航在微博晒出睢冉充当记者采访自己的视频,视频中睢冉向小丁询问了一些球迷关心的问题。最后,他俩还来到球场进行单挑。


  丁彦雨航在采访中回忆起与睢冉的初次见面,“那是我第一次去美国,当时只带了100美金。他已经在一队了,当时真的不怎么认识。回想起来也是十多年前的事儿了。”

  之前劳森赴美不归事件让山东队陷入被动,好在如今事情得到解决。丁彦雨航和睢冉对此事谈了自己的感想。小丁表示:“劳森是非常好的外援,很敬业。虽然回来晚了,但他很快便投入训练。”

  睢冉则表示劳森回来以后变得开朗了许多,“劳森的事情很简单。他来到山东队后,从美国到中国确实需要适应。我平时光顾着训练打球,忽略了他的感受。他比较内向,这次回来开朗了很多。他最终选择了回来想为山东拿到冠军。对我们来说,时间刚刚好。”

  丁彦雨航还透露最近正在苦学英语,“一个星期学个5、6次吧,平时训练的话就晚间学,休息的话都会去学习,每次两小时。”

  谈及自己学习英语的原因,小丁这样说道:“首先去年在美国语言吃了亏,教练讲一句我能听懂半句。如果还有机会,希望他们看到我的改变。夏天可能打完CBA后,会到美国拜访一位大神,到时候希望和他学到更多的技术。夏天再和大家公布这位大神是谁!”

  而被问到谁是CBA颜值担当的问题时,两人开始互吹。丁彦雨航说道:“你肯定是颜值第一,不过郭艾伦在我心目中是第二,我自己是第三。”睢冉有着不同的观点,“第一肯定是我,不用说了。第二是方硕,第三是丁彦雨航。但CBA最丑的应该是郭艾伦!”

  在视频的最后,两人在山东球馆进行了单挑,睢冉手感火热以3-0大胜丁彦雨航。睢冉异常兴奋,而小丁则不服气地表示:“我这是让他自信些,为了让他季后赛发挥好点儿,我真是用心良苦。”

更多关于"山东 C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