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例行公事再获三双 威少吹响冲锋号强势进击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3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13日,雷霆主场弑杀国王迎三连胜,威少再展全能身手,贡献17分10篮板11助攻,收获赛季第20场三双,保驾雷霆升至西部第四。


  开局阶段威少压制投篮欲望为队友做嫁衣,先后助攻安东尼外线飙射得手与亚当斯空切上篮打进,直到首节中段威少才启动得分按键,沿底线突袭献出单臂劈扣,瞬间引燃主场球迷的如火热情。

  但这记热血沸腾的扣篮并没有掀开威少的得分序幕,此后他的投篮状态出现起伏,迟迟未能开火,只能借由传球串联与拼抢篮板为球队产出贡献,而雷霆也迟迟未能拉开比分。半场即将战罢,威少远投得手打破得分荒,但他随后却又两罚全失,颇为尴尬。

  伴随着罚球偏出,威少的半场数据定格为5分5篮板4助攻,数据尽管全面,但这与威少的常规操作水准相去甚远。但威少向来不允许自己全场沉寂,只见他在下半场吹响冲锋号,向着国王的防区奋勇进击。

  借掩护急停跳投得手,中路反击上篮打成2+1,追身三分穿心而过,威少施展十八般武艺彻底撕裂国王的防线,势不可挡。但需要留意的是,开启杀神模式的威少眼里并非只有篮筐,他单节再送4记助攻,带动队友里突外投齐掀火力。

  前三节两队斗得难解难分,但两队最大的差距在于,雷霆在决胜阶段有人能站出来一锤定音。右侧干拔跳投得手,突破拉杆上篮打进,威少在末节延续进攻威势收割比赛,笑纳胜局。

  尽管19投7中的投篮命中率并不尽如人意,但威少仍是雷霆在进攻端最为仰赖的突击手与指挥官。只要能赢,怎样都行。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