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宁斯:没想过能打这么长 我有些累了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早前结束的一场常规赛,雄鹿121-103击败灰熊


  本场比赛,雄鹿新援布兰登-詹宁斯替补出战24分钟,9中5贡献16分8篮板12助攻。
 
  赛后,詹宁斯表示他没有想到自己会打这么长时间。他这样表示:“我真的累了。我一直在跟Bled(埃里克-布莱索)说,‘别犯规了,不要再犯规了。我累了。’”

  此役,詹宁斯距离三双数据还差两个篮板。雄鹿临时主帅乔-普朗蒂对此表示:“我们想要更多。”随后,普朗蒂开始夸赞起了詹宁斯。

  队友约翰-亨森也谈到了詹宁斯:“我觉得在他肯定能够征战NBA。一份十天合同,拥有这种天赋的一个家伙,这不常见。”

  本场比赛,亨森首发上场27分钟,8中5拿到11分7篮板2盖帽。

更多关于"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