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戴夫-乔尔格称赞库佛斯:他是最好的队友之一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据《萨克拉门托蜜蜂报》报道,国王在今天的比赛中以101-106不敌雷霆,赛后,国王中锋科斯塔-库佛斯接受了采访。


  库佛斯在今天登场16分钟,得到6分10篮板1助攻。

  谈及自己的表现,库佛斯说道:“就是打出效率,打出努力,无论我在何时上场,我从小就是被这样教育打球的,最重要的就是在体系内打球,我们这支球队拥有很多天赋球员,所以,只要每天循序渐进就行了,这对球队来说是最重要的事,循序渐进,每日提升。”

  赛季至今,库佛斯场均能够得到6.6分6.6篮板。

  对此,国王主教练戴夫-乔尔格说道:“可以说,库佛斯是我们这赛季比较好的两三名球员之一,看看他在对阵掘金比赛中的表现,他那天手和大腿都有伤,还坚持在那么高海拔的地方打球,那天,库佛斯没找任何借口,他上场打了16分钟,得到了8分10篮板。”

  在灰熊时期,乔尔格也执教过库佛斯。

  “那就是一名职业球员该干的事,”乔尔格说道,“他不会找任何借口,他会走上球场去竞争,他是最好的队友之一。”

  对于乔尔格的高评价,库佛斯表示感到非常谦卑。

  他表示“当身边有很多出色的球员时,你很容易成为一名好队友。”

  “总体来说,我在过着梦想中的生活,”库佛斯说道,“你成为了NBA中的一部分,有机会去打比赛,无论情况如何,你都在为了赢球而打球。那就是你对待比赛的态度,你打球,你努力打球,保持简单。”

  “科斯塔是个好人,”达龙-福克斯说道,“场上发生的事情对他来说不重要,他总是会成为那样的球员,他总是会激发你的斗志,他做了一名老将该做的事情。”

更多关于"国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