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迈克尔-马龙避谈默里:会努力拿到客场胜利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掘金今日将和湖人展开一场常规赛较量。在结束今日的投篮训练之后,掘金主帅迈克尔-马龙接受了采访。


  被问到球队后卫贾马尔-默里和湖人之间的一些争论,马龙这样说道:“我甚至都没有在谈论这个。我觉得这个被提及得太多了。我的意思是,贾马尔-默里是一个年轻球员。我们击败了他们。他们对他有点不满。让他们做他们想做的吧。我们会处理好自己的事情。这不是关于贾马尔-默里,这是关于丹佛掘金队试着在对阵洛杉矶湖人队时拿到一场客场胜利。”

  马龙继续表示:“就是好好打比赛,不要陷入那些无意义的事情中。”他同时提及,球队要远离那些“可能的诡计”。

  本赛季至今,默里场均上场30.2分钟,能贡献16.3分3.6篮板3.3助攻。

更多关于"掘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