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誓要暴擊湖人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4日  【大 中 小】

核心杜特近期成勇士中的得分狂魔。

  四上午,NBA常有太平洋,勇士坐主迎湖人。勇士近期遭遇,球目前急需球止,此番主面力弱的湖人,重回主作的勇士誓要重返。


  勇士近期遭遇不同程度的患影,尤其是主力史提芬居里的情最引人注,球也在最近2客的程遭受挫折,分不近期猛的拓荒者和今季步明的木狼,如今勇士已落後榜首的火箭2,常目前剩下15,球欲要重登盟榜首,下的程不容有失。幸好勇士今季的主出色,主率接近八成,而且目前更加豪取主七。另外,杜特史提芬居里缺期一直起勇士攻防端的主角,去3他均能38.7分,中三分球命中率到恐怖的48.4%。值得留意的是,在杜特的下,勇士已湖人六,杜特在此期最少得分都得到28分,他今仗必勇士重振雄。容方面,有特雷蒙格因倦勤。


  然湖人去4比取得31的不俗,不球如今季後域是相距甚,如今落後第八名的爵士多6.5,在下程所剩的情下,球提前出局只是。另外,主率超五成的湖人今季作客率不到四成,可他作客力薄弱,於接下6常有多5作客的湖人非好消息。而且主恩格林和力新星祖斯夏特目前都在病名中,古斯也有在身上成疑,湖人整力根本不足以撼勇士。容方面,有因避。

更多关于"NBA 勇士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