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公鹿降「魔」在即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4日  【大 中 小】

公鹿後B.斯回首秀便打出三。

  四清早,NBA常有好上演,坐主迎公鹿。力差距大,而且近也大相庭,近期遭遇五的魔是役唯有少。


  魔今季十分令人失望,此前曾2次遭遇九以及七。上仗常球主以72比108不,其中只有N.斯域J.史蒙斯得分上,役後魔已5仗常有球,糟糕的也表明他在有法抵公鹿的。目前在魔面前的只有一路,要知道魔在交易截止日天送走E.披之後,球今夏的薪金空足下最少名明星球,若然能在秀大上有一番好作的,相信魔踏上之路。有及此,志在新人以及的魔今仗不公鹿造成任何威。容方面,前科尼和後泰斯斯因缺。


  上仗常,公鹿作客以121比103灰熊,其中比一大亮自然是重回公鹿的B.斯,此子和公鹿了10天的短合同之後表相出色,役後出24分,能16分、8板和12次助攻的三,如此出色的表也得到了家球星阿迪昆保的可,在後保格以及迪拉域度因期未定的情下,B.斯的回公鹿的後是一很好的充。目前公鹿得3631的,排在岸第7位,管和排在8名外的球有著不少差距,但目前有超10的常要打,因此公鹿亦不能已握一季後入券,他仍然要季後而每必。更有利的是,近6次交手,公鹿足4,而且今季方2次交公鹿均能笑到最後,公鹿此番然值得支持。

更多关于"NBA 公鹿 魔術"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