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米切尔23+5+4戈贝尔21+13 爵士轻取太阳得8连胜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犹他爵士队(39胜30负)延续胜势。米切尔得到23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戈贝尔得到21分和13个篮板,他们带领球队后三节发力建立起大比分优势,爵士队在主场以116-88击败菲尼克斯太阳队(19胜51负)。爵士队收获8连胜,他们排名西部第7,马刺队位居第8,太阳队遭遇7连败。


  爵士队的米切尔得到23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戈贝尔得到21分和13个篮板,英格尔斯得到17分,克劳德得到15分和8个篮板,卢比奥得到12分、5个篮板和11次助攻,埃克萨姆得到10分。太阳队的沃伦得到19分和6个篮板,杰克逊得到17分和8个篮板,布克18投3中得到12分和5个篮板。

  太阳队让伦首发。开赛后太阳队给爵士队制造了不少麻烦,他们在比分上紧紧咬住。13平后费沃斯和戈贝尔联手4分,爵士队以17-13领先。杰克逊和克里斯联手6分率队追平,费沃斯跳投不中,杜德利三分中的,哈里森两罚一中,首节还有23.4秒时太阳队以23-19领先。埃克萨姆两罚一中,爵士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0-23落后3分。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英格尔斯连中2个三分球,奥尼尔也两罚全中,爵士队以33-26领先7分。杜德利回应三分,克劳德独得4分,戈贝尔扣篮得手,半场前3分钟时爵士队以44-35领先9分。沃伦打3分还击,卢比奥三分中的引领球队又拿7分,爵士队把优势拉开到13分。杰克逊连取5分尝试追分,米切尔还击5分,爵士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6-43领先13分。

  爵士队的戈贝尔上半场得到13分和8个篮板,英格尔斯得到12分,米切尔得到10分;太阳队的沃伦得到11分,杰克逊得到10分和6个篮板。

  卢比奥、米切尔等人轮流得分,他们率队以8-1的攻击波开始第三节,爵士队领先20分。伦跳投命中为球队暂时止血,卢比奥三分中的,戈贝尔扣篮得手,爵士队以69-46领先23分。太阳队打出9-2的反击波缩小差距,英格尔斯和克劳德合砍4分稳住局势,双方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杰克逊跳投命中,太阳队在三节结束时以66-81落后。

  双方在第四节开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克劳德三分中的,米切尔连进两球,他们带领球队打出9-0的小高潮,爵士队以96-72领先24分。尤利斯连追5分为球队止血,戈贝尔扣篮得手,英格尔斯再中三分,第四节还有3分45秒时爵士队以105-81领先24分。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失去悬念,双方都尽遣替补,爵士队以116-88获胜。

  太阳队首发阵容:佩顿、布克、沃伦、本德、伦

  爵士队首发阵容:卢比奥、米切尔、英格尔斯、费沃斯、戈贝尔

更多关于"爵士 太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