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萨林杰21+21莱斯29分 深圳客场胜广厦扳回一城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16日,CBA季后赛继续进行,广厦主场迎战深圳。


  比赛开打,深圳反客为主,萨林杰助攻白昊天命中3分打破僵局,广厦不甘示弱,胡金秋与孙铭徽的连续得分帮助球队以4-3反超。深圳见状火力全开,何忠勉连得5分,白昊天上篮再中,10-4,深圳取得领先。此后双方陷入拉锯战,直到李慕豪与萨林杰篮下连续得分帮助深圳以18-9再次扩大分差,打停广厦。暂停回来,分差一度僵持在9分,还是深圳率先打破僵局,莱斯3分命中后深圳已悄然将分差以27-13扩大至两位数。即使此后广厦连中3分,直到首节结束,深圳仍以29-22保有领先优势。

  次节回来,深圳攻势不减,萨林杰第一攻便命中3分,好在广厦延续了此前的3分手感,由李京龙回敬对手,双方再度陷入僵局。此时深圳小外援莱斯站了出来,他上篮打进2分的同时还助攻队友中投命中,帮助球队以40-29扩大分差。广厦的国内球员及时回应,胡金秋与林志杰连续冲击篮下将分差以40-33拉回至7分。此后双方的攻势此起彼伏,于德豪连得4分,孙铭徽随即回敬一发3分弹,分差在7分上下。此时深圳双外援突然发威,萨林杰篮下打成2+1又助攻莱斯命中追身3分,莱斯更是连中4记3分,深圳再次领先两位数。半场战罢,比分为61-42。

  易边再战,深圳乘胜追击,李慕豪打成2+1,莱斯上篮继续进球,于德豪冲击篮下连得4分,70-42,深圳打出一波9-0,打停广厦,分差来到接近30分。暂停回来,博洛西斯的后仰跳投帮助球队打破得分荒,此后广厦的国内球员接过火炬,孙铭徽表现抢眼,连得7分,但面对巨大的分差广厦的进攻仍显得后劲不足,直到三节结束,他们仍以69-83落后于对手。

  末节回来,广厦成功延续追分势头,苏若禹打成2+1,博洛西斯如法炮制,83-76,一度落后近30分的广厦成功将分差缩小至个位数。萨林杰此时挺身而出,连续造成对手犯规,罚球帮助球队稳住局势,89-78,深圳保持领先。但广厦的紧逼战术让深圳极不适应,频频失误的他们让对手连续打成反击,刘铮命中转身跳投后,93-93,此前28分的分差荡然无存。生死时刻,博洛西斯打成2+1,刘铮中投得手,广厦成功反超比分,但萨林杰的回归让深圳再次以101-100反超。最后1分钟,萨林杰连续取分,最终,深圳以106-102惊险取胜。

  双方首发:

  广厦:博洛西斯、林志杰、胡金秋、孙铭徽、刘铮

  深圳:于德豪、李慕豪、何忠勉、萨林杰、白昊天

更多关于"广厦 深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