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14分逆转!广厦客场险胜1-0深圳 福特森37+9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CBA季后赛正赛今日鸣锣开打,常规赛冠军广厦客场挑战深圳,深圳此前依靠着资格赛成功挤掉广州杀入正赛。上半场广厦的两名外援表现相对一般,但深圳这边萨林杰莱斯火力十足,两人半场联手砍下40分帮助深圳取得3分领先进入下半场。易边再战,广厦始终无法遏制萨林杰和莱斯的发挥,他们多次追上比分但总是被对手打出反击,最后的大决战中,萨林杰状态足够爆炸连续砍分,但福特森更是难以阻挡,他在最后时刻连砍13分帮助球队完成反超。最终,广厦122-119逆转深圳拿下季后赛的开门红。


  双方数据

  深圳(0-1):萨林杰47分14篮板5助攻2封盖,莱斯38分5助攻2抢断,何忠勉9分2篮板,李慕豪6分7篮板,于德豪8分3抢断,白昊天5分,邱彪3分2篮板。

  广厦(1-0):胡金秋25分5篮板,福特森37分7篮板9助攻,林志杰22分5篮板,博洛西斯10分13篮板5助攻,赵岩昊14分4篮板2抢断,孙铭徽6分,苏若禹4分6篮板。

  首节开局两支球队上来就展现高强度的防守,双方的第一次出手都没能打成。萨林杰面对胡金秋的防守打成2+1先拔头筹,不过随后一个回合林志杰就在底角回敬一记三分。作为常规赛冠军,加上主场作战的广厦却没能在开局早早进入状态,他们本节前3分30秒里仅得到6分,而这6分也均来自于林志杰在三分线外的进球。深圳则在开局主攻内线,萨林杰在内线优势明显不断打成。胡金秋在本节后半段终于找回自己的状态,他抓住萨林杰移动上的弱点连续中距离跳投得分,包括一记跟进的劈扣在内,胡金秋连得6分帮助广厦反超比分。末段福特森的反击没能打成,广厦31-27领先深圳4分进入第二节,值得一提的是,福特森在这一节因为不满判罚,朝裁判吐口水而被吹罚技术犯规。

  次节开局莱斯杀入篮下的抛投进球打开了他的进球账户,随着他在外线的三分命中,他一人拿下7分帮助广厦反超比分。福特森空切篮下进球帮助广厦打破僵局,但局面上并不占优,莱斯随后三分再中,广厦被迫喊了暂停。暂停归来广厦进攻端依旧不开窍,而深圳这边萨林杰内线优势非常明显,面对相对瘦弱的胡金秋,他在禁区再度打成2+1。林志杰再度命中三分帮助广厦稳住局面,博洛西斯和胡金秋连续制造犯规帮助广厦扭转局面。末段深圳重新控制局面,何勉忠命中关键三分帮助球队奠定上半场的领先局面。随着福特森突破篮下的上篮不中,深圳58-55领先广厦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首节因身体不适的顾全没有首发出战,邱彪则顶替出战。开局刘铮补篮得手帮助广厦打开局面,但深圳这边莱斯延续状态随即回敬一记三分,而另外一名外线萨林杰连续快下上篮得手帮助深圳牢守领先。拉锯战中赵岩昊的三分帮助广厦止血,但在防守萨林杰上,广厦依旧没有进步,萨林杰先是持球推进造成博洛西斯犯规两罚全中,随后力压胡金秋补扣得手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1分。面对起势的深圳,赵岩昊三分线外连续命中三分帮助广厦稳住局面,福特森连得5分曾帮助广厦将比分缩小至4分,不过白昊天在左侧底角命中几近压哨的三分帮助深圳重新拉开比分,三节战罢,深圳90-83领先广厦。

  末节上来又是莱斯的突破抛投得分为深圳先下一城,广厦则依靠着孙铭徽的反击上篮做出回应。开局广厦曾依靠着林志杰和孙铭徽的进球一度将分差追至4分,但莱斯连投带罚拿下4分迅速做出回应。拉锯战中广厦几次反击相当奏效,博洛西斯一次踩线远投,一次跟进上篮得分帮助球队将分差追至2分。最后时刻萨林杰面对强大的防守连砍7分,但广厦这边福特森和林志杰相继打成2+1扳平比分,其中福特森打成两记2+1和一记三分,一人贡献11分帮助广厦在最后时刻完成反超。随后萨林杰的三分不中,但福特森的手感还在继续,他面对白昊天贴身的防守后仰跳投得手直接杀死比赛。最终,广厦122-119逆转深圳先下一城。

  双方首发

  深圳:于德豪、何忠勉、顾全、萨林杰、李慕豪

  广厦:福特森、刘铮、林志杰、苏若禹、胡金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