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勇士奇兵25分刷生涯得分新高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17日,遭遇严重伤病潮的勇士在主场迎来了国王的挑战,最终遗憾地以93-98输掉了比赛。双向合同球员奎因-库克成为奇兵,全场13投10中,其中三分球7投中5,狂砍25分4篮板3助攻3抢断,其中得分创造了其职业生涯新高。


  这位还有一星期才满25岁的小将只有188厘米,毕业于杜克大学,但在15年选秀大会上落选,之后在小牛、鹈鹕老鹰等队打零工,去年10月17日,勇士队用双向合同签下库克。但在强大的勇士队伍中,他一直没能有稳定的出场时间。

  进入三月,伤兵满营的勇士开始给这位年轻人出场时间。自3月9日对阵马刺比赛开始,库克每场的出场时间都在20分钟以上,之前战胜湖人的比赛中他出场28分钟,全场11中5砍下13分,赛季首次得分上双。而在今天对国王的比赛中,他更是全面展现了自己的实力。

  他在开场就助攻伊戈达拉命中三分,之后又连续命中跳投和三分,并在防守端积极防守,抢断、保护后场篮板,存在感十足,首节就拿下13分2抢断,并命中两个三分球。凭借着库克的出色发挥,勇士一直保持着领先优势。

  国王在第三节掀起了反攻,把比分反超至80-78,库克用一记漂亮的三分稳住局势。最后一节关键时刻,又是他助攻格林命中了追平三分。可惜最后尼克杨和格林接连失误打铁,最终还是遗憾输掉了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库克之前的生涯最高分是在去年4月9日鹈鹕客场对阵勇士的比赛中得到的,那场比赛奎因-库克出场28分钟,13投10中得到22分。

更多关于"勇士 年轻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