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格林赞库克:球队应该会考虑将他带入季后赛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勇士队今日客场挑战太阳,他们多点发挥最终客场大胜太阳。


  本场比赛,勇士队格林上场34分钟,20投10中,三分8中4得到25分11篮板8助攻1抢断1盖帽的数据,25分也刷新了格林本赛季个人得分纪录;双向合同球员奎因-库克上场40分钟,得到28分,还有4板4助和2抢断,第三节他单节砍下16分帮助球队一举拉开分差。

  赛后,格林提到了今天状态持续火热的库克:“他抓住了机会,他是一名NBA级别的球员,有时候我坐在板凳上看他们打球时会想‘库克这家伙怎么会是一个双向合同的球员呢?’你要知道联盟中现在还有很多人连左手运球推进都不会的,而库克他已经向人们展示了自己的能力,他能命中投篮,掌控节奏也很不错,他绝对值得赞扬。”

  当被记者问到库克的表现是否会为他争取到一份季后赛的正式合同时,格林表示:“我觉得他可以。”

  据记者Monte Poole报道,如果勇士队想让库克参加季后赛,他们需要在北京时间4月12日前和他签订正式合同并且需要裁掉一个人。

更多关于"勇士 太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