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鵜鶘主場激戰塞爾特人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8日  【大 中 小】

前安尼戴斯(右)近期定。

  一清早,NBA常有好上演,坐主迎塞特人。近期一方遭遇,一方遭遇病潮,此役彼此招料。

  近期就像山般,一波十曾他高居西岸第四,不之後急下降。在上於火箭的比中,然安尼戴斯列迪分拿下26分和19分,但距球是差了,火箭後已遭遇,2的惜也是球心有不甘,此番主塞特人,已到了不起的地步。皆因在排名已下降到西岸第八,季後形峻,但手亦不是柿子,今仗主不能掉以心。容方面,中D.卡辛斯艾真卡S.希因缺。

  上仗在K.艾布朗等多人缺席的情下,塞特人藉多花和固的防守,以92比83,球束。在魔的比中,塞特人得分最高自路薛G.蒙的17分,好在球在板球上以55比40制手,二次攻得分到20分,正是靠著防守,塞特人才在整命中率只有37.8%的情下取得利。不本手力比魔更一,塞特人此番在多缺的情下出征有那利,方一激在所免。容方面,後史特、前布朗、G.夏禾特丹尼迪斯因缺。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