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伯克:我是一名得分型控卫 得到机会就会充分利用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据《纽约邮报》报道,尼克斯在昨天的比赛中以124-101击败了黄蜂,此役,尼克斯控卫弗朗克-尼利基纳替补出战21分钟,8投5中得到了15分3篮板3助攻,这创造了他的生涯最高分。



  谈及自己的表现,尼利基纳说道:“这肯定对我意味着一些东西,这显示了我的进步,现在,我要比赛季初感觉更好了,这给了我去争取更多东西的动力。”

  尼克斯主教练杰夫-霍纳塞克表示,没人能确保仍在下赛季得到一个稳定的位置,尼利基纳、伊曼纽尔-穆迪埃和特雷-伯克将会彼此竞争。

  赛季至今,伯克场均出战16.8分钟,能够得到10.5分3.5助攻,投篮命中率为51.2%。

  当被问及为何仍在继续替补时,伯克笑着说道:“我不确定,我也有相同的疑问,我只能控制我所能控制的事情。”

  “每一次我得到机会,我都会充分利用,不会超过自己的角色范畴内,而是做好我自己,我一直在打出稳定的表现,这关于自信、攻击性、侵略性,同时不能太犹豫和消极。那不是我,我认为我的教练和队友都看到了我的表现,我上场之后就会激发全队,过去我太保守了。”伯克说道。

  伯克表示,之间在爵士奇才他丢了锐气,他在尼克斯发展联盟附属球队找了回来。

  “我重新恢复成了那个我所熟悉的球员,不去迎合别人,”伯克说道,“我是一名得分型的控球后卫,他们允许我在这儿打出我的优势,我的表现也展示出了这一点。”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